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诺亚美术教室

发现——思考——感悟——创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崩盘  

2007-06-18 07:44:02|  分类: 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近半个月来,筱墨和我都发生了崩盘现象。
    前半个月还长得棒棒的,壮壮的,很好的筱墨,突然崩盘,拉肚子,发烧,又拉肚子,又感冒,又发烧,又感冒,恐怖的半个月,儿子天天情绪都很糟,哭哭闹闹,越长越瘦,很烦。
    这半个月的我,很累,夜里一次次醒来哄生病的儿子。白天是上班,还要应付可恶的教育技术考试,其实不是考试烦,最烦的是培训烦,真觉得好奇怪的考试。这里还没考,那里又要调研考了,再就是学校要交学习型备课组的材料。真是把我这个天天看人都朦胧的人都给忙疯了,我也要崩盘了。
    这两天儿子初好,我的睡眠也刚好一些,一下子又到了学期结束,又有事啦。也许,有了孩子后的生活就是这样天天充实,又容易崩盘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