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诺亚美术教室

发现——思考——感悟——创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块馒头拾块糕  

2007-08-06 15:56:56|  分类: 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 老公,终于和我结束了长达三年的聚少离多的日子,开始了比较稳定的生活。每个周末自己就会盼星盼月的泡茶,发短信巴着时间看他几点能进家门。儿子也从上个月的兴奋中有了清楚的认识,“爸爸”,也不再好奇地盯着他爸看个没停了。11点多,爸爸终于在电筒微弱的灯光下见到了一周没见的儿子,“儿子,又长长了?”,呵呵,两个小孩!!!
  第二天,小狗和爸爸一起爬爬,一起玩球,我在隔间一边洗着儿子刚尿湿的裤子,一边听着他们的声音,心里偷乐着,这就是我要的生活,宁静和温馨。记得下午在午休时,老公说看我在哄儿子时,他在回忆新加坡的单纯而有节奏的生活,而我呢,则在享受现时这段美好宁静的生活。这种感觉总使我想到雷诺阿的名画,他的画总是让人感到温馨而真实,特别是现在更能体会画者的画意。感谢主,感谢上帝给了我那么多!我不再贪婪!
  老公说单位里,有人传他会过日子,我暗笑,家里有个不会过日子的老婆,当然就要有个会过日子的老公啦!嘻嘻,这是一块馒头拾块糕!
一块馒头拾块糕 - 诺亚教学跟踪(Daisy) - 接过孩子抛来的球(Daisy)
 
一块馒头拾块糕 - 诺亚教学跟踪(Daisy) - 接过孩子抛来的球(Daisy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